Wuhai black cat carbon black Co., Ltd

2021-01-04 02:07 loading...

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4月经乌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,注册资金25000万元。公司已建成16万吨/年炭黑项目、2万吨/年特种炭黑项目、30MW尾气余热发电项目及30万吨/年煤焦油深加工项目,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的建设是把“黑猫炭黑”品牌做大、做强的重要举措。公司以“团结、合作、双赢”的经营理念,本着“为社会创造价值,让员工实现梦想”的企业宗旨,建设“效益领先,资源节约,环境友好”的民族炭黑企业。   

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于2008年成立,专门从事炭黑新产品、新技术的研发工作。于2009年经自治区科技厅认定为自治区级研发中心,于2013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认定为自治区级技术中心。中心拥有一座三层办公大楼,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,配备了一流的研发设备,并建立了《研发项目管理制度》,《技术研发绩效考核与奖励制度》等相关管理制度,近年来,技术中心坚持技术不断创新,追求行业领先,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。

为落实“国务院关于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”的实施意见,加快发展煤化工和氯碱化工基地建设,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出资设立内蒙古煤焦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。内蒙古煤焦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注册成立,注册资金4000万元;研究院的设立将加速煤化工新材料技术的创新与转化,促进煤化工产业集群化发展。内蒙古煤焦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建成后将作为技术服务平台,为乌海及周边地区煤化工行业提供技术支撑。

2020年1月,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3.5亿元建设12万吨/年炭黑生产线及配套105t/h尾气锅炉项目,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年产值7.2亿元,新增就业岗位近百个。目前该项目的安评、环评、能评、规划等前置手续正在办理之中,同时进行辅助工程基建工作。

 

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